close

美好的週末,是所有朝九晚六的上班族們僅有的休閒時光,每個人運用假日的方式都不一樣

本人平常除了擔任上班族,目前也是一位業餘樂團的鍵盤手,每到週末,學琴、練團幾乎佔了我生活的全部,練完團的隔天,都會想利用那僅存的唯一假日,好好放鬆放鬆

於是通常,咖啡廳 便成為一個我會選擇去小憇的地方


今日就向大家分享一家位於捷運忠孝新生站附近的咖啡廳—IMPCT Coffee For The Future

先附上一張門口照

1.JPG


店家的地址,營業時間,菜單及服務如下

IMPCT Coffee For The Future

店家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04號

粉絲團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pctcoffee/?ref=page_internal

營業時間:

平日–9:30-18:00(週二公休)

假日–六 10:30-18:00

         日 12:00-18:00

4.JPG

旁邊的是我點的沒有茶葉,而有香料味的鮮奶茶(店員是這樣跟我說的)

3.JPG5.JPG

6.JPG

另外,本店家也有些寫在黑板上的菜單

2.JPG


在來之前其實自己並沒有太仔細去看這家店的歷史,近期花時間了解後,發現此家咖啡廳的企業理念相當不錯,除了會特別舉辦一些活動,也會將所賺來的收入投資到世界經濟較落後的地區,是一家公益餐廳

8.JPG一杯可以改變世界的咖啡,只要花一杯咖啡的錢,就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一點點,我覺得真的很棒

至於咖啡廳環境,我認為它不算是一個很安靜的地方,但也不至於吵到無法拿著筆電做著自己的事情,而客人的素質也都挺好的,即使是聊天也不會太過大聲,想認真做事情的人,也可以在咖啡廳好好做事,且光線也挺好,累的時候往門外看看又可以看到風景

9.jpg12.JPG

店家也有擺放一些東西,無聊有興趣也可以起身看看

7.JPG10.JPG

來這家咖啡廳時,主要是想把一些手邊的雜事處理,所以除了享受這裡的環境與飲品,我都是在處理文件,不過今天很特別的,我發現店員在跟外國客人聊天,且談話相當流利,後來也才知道,這裡店員除了服務態度很好,飲品調製很專業外,外語能力也很厲害~

台北很多地方都有很多很特別的咖啡廳,也是很多人休假會選擇的一個地方,而位於三創、華山附近的忠孝新生捷運站,咖啡廳更是多得不勝枚舉

最後,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,對咖啡廳有研究、有興趣的人,歡迎底下留言其他特別的咖啡廳,彼此交流

(也讓我順便多新增幾家口袋名單)


生活總是特別的困難與疲憊,但仍要學著好好呼吸,願未來來訪過的你能從文中和我一起厭世,在慢慢療癒自身心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V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